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肋骨挫傷 剩餘例行賽可能缺陣

2015/09/27 17:01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日前中信兄弟球員蔣智賢,因為要接三壘側界外飛球與隊友相撞,造成左側肋骨挫傷,今天兄弟球團表示,蔣智賢因肋骨挫傷的關係,必須休息兩個禮拜,這段期間不能做太劇烈的運動,等兩個禮拜後再做檢查。

蔣智賢日前接接外球和隊友相撞造成肋骨挫傷,剩餘例行賽將缺席(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今年球季兄弟例行賽在10月10日結束,蔣智賢要休兩個禮拜再做檢查,剩餘例行賽球季有可能缺陣,如果屆時打進冠軍戰,兄弟球團表示,希望蔣智賢可以早日康復,趕上冠軍戰。

9月20日統一獅對中信兄弟之戰,4局上兩出局三壘有人情況下,張泰山擊出三壘界外區飛球,捕手周聖訓為了接飛球,直接撞到當時擔任三壘手蔣智賢的肋骨,蔣智賢當場被擔架抬出場,立即送醫,原本球團評估休息幾天就可以歸隊,如今蔣智賢肋骨傷勢比評估還來得嚴重,對團隊戰力影響頗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