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快訊》暴力猿打線好猛!林智勝、郭嚴文轟出新紀錄(影音)

2015/09/27 19:30

郭嚴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與桃猿系列賽今進行最後一戰,猿隊今從兄弟手中敲出兩發全壘打,分別打破團隊單季最多轟及團隊單月最多轟紀錄。

4局上半,面對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1壘有人的情況下,林智勝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猿隊9月份團隊共敲出28支全壘打,追平過去時報鷹所寫下的單月團隊28支全壘打紀錄,這一轟也改寫聯盟團隊單季最多111轟紀錄。

5局上半,郭嚴文再敲出1支陽春彈,猿隊9月份團隊全壘打上修至29轟,打破聯盟紀錄,另外團隊單季全壘打數也上修113轟。

猿隊9月份全隊共擊出27支全壘打,今天林智勝、郭嚴文分別擊出團隊本月第28、29支,改寫過去1997年時報鷹所創下的團隊單月28轟紀錄,同時也打破聯盟單季團隊最多轟111支全壘打紀錄,目前猿隊團隊單季全壘打累積113轟。

Lamigo桃猿林智勝。(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