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尿尿戰術」拐氣?彭政閔本人這麼說...

2015/09/27 18: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Lamigo桃猿與兄弟之戰,「恰恰」彭政閔在5局猿隊進攻時中途離場,引發眾人討論,認為他是要「拐氣」,對此,恰恰本人也坦承,確實有這樣的意圖,但他是真的要去上廁所。

5局上半,落後6分猿隊進攻,2出局滿壘之時,恰恰突然中途離場,對於他這樣的舉動,猿隊教頭洪一中更是氣的跳腳,並向裁判抗議,隨後主審也要求,兄弟之後不能在比賽中喊暫停上廁所。

對於恰恰「中離拐氣」的舉動,引來網友熱議,有人認為這樣不妥,但有人認為,「尿尿也是比賽一部分啊」,看法不一。

不過恰恰本人受訪時坦承,「尿尿也是戰術之一,過去在中華隊(台灣隊)也曾這樣做過,不知道為什麼中職就不行?」,恰恰表示進休息室中斷比賽,確有拐氣意圖,但他要去綁鞋帶而且也真的要去上廁所啊!

終場兄弟仍遭猿隊逆轉,以7:9落敗,吞下本周3連戰的第2敗。

彭政閔。(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