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保送比三振多 本季僅5名

2015/09/29 13: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符合打席數的球員中,本季「保送比三振多」的打者僅僅5位,居首的「保送王」毫無疑問是紅人沃托(Joey Votto)。

沃托選到141個保送,比三振還多了13次,上壘率高達4成64,號稱「選球機器」的他生涯三振/保送是877/752,但只有2012年的保送比三振多,今年可望寫下生涯第2次保送多於三振的紀錄。

「保送王」沃托。(法新社)

另一名選到破百保送,且保送比三振多的是藍鳥巴提斯塔(Jose Bautista),其他3位是巨人波西(Buster Posey)、印地安人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和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

國民哈波(Bryce Harper)和響尾蛇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雖然也選到破百保送,但保送數沒有比三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