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13K完封巨人 道奇隊史首度連3年封王

2015/09/30 13:01

克蕭13K飆完封勝。(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道奇與巨人隊的封王戰,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一夫當關,完投9局只被敲1支安打,狂飆13次三振無失分,完全封鎖巨人打線,奪下本季第16勝,率隊以8比0大勝巨人,隊史首度連續三年在國聯西區封王。

巨人隊此役同樣派出王牌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應戰,前五局雖然僅失2分,第6局卻遭魯吉安諾(Justin Ruggiano)、艾利斯(A.J. Ellis)轟出「背靠背」全壘打,總計5.2局被轟3發全壘打,失掉4分退場。

取得4比0領先,道奇在第八局轟炸巨人牛棚,單局狂敲5支安打,包括伊席爾(Andre Ethier)兩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單局狂灌4分,並以8比0領先至終場。

克蕭燃燒104球,完投9局僅在三局下被法蘭德森(Kevin Frandsen)敲出1支安打,並在第5、6局演出連續6次三振,全場總計狂飆13次三振,本季三振數累積至294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