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侯斯打退運動家 天使緊咬遊騎兵(影音)

2015/09/30 13:47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力拼晉級季後賽的天使今與運動家進行系列賽第2戰,首局天使靠著普侯斯(Albert Pujols)及默菲(David Murphy)安打攻下2分先馳得點,最後8:1獲勝。

首局天使普侯斯、默菲接連安打拿下2分,接著第4局天使再拿4分奠定勝基,運動家打線今天則遭天使先發卓皮安諾(Nick Tropeano)封鎖,僅在5局靠著馬恩西(Max Muncy)陽春砲攻下1分,最後以1:8敗給天使。

天使先發投手卓皮安諾今6.2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飆出11次三振,拿下本季第3勝,另外,普侯斯今天則繳出5支3猛打賞的好成績。

天使今天贏球後,與排名首位的遊騎兵剩下2場勝差,外卡則小幅領先太空人0.5場勝差。

天使今勝運動家。(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