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0秒帶你掌握今日大聯盟賽況

2015/09/30 16:23

美國聯盟

紅襪10:4洋基

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Michael Pineda)慘遭紅襪砲轟,包括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的3分砲,首局就狂丟6分,雖然洋基打線下個半局追回4分,但最後紅襪仍以10:4獲勝,幫助藍鳥將封王魔術數字已降至1。
《繼續閱讀》

老虎6:7遊騎兵

遊騎兵先發投手海默斯(Cole Hamels)雖然表現不佳,先發6局就被狂轟6分,但隊友火力相挺,包括秋信守首局擊出的兩分彈,率領遊騎兵以7比6險勝老虎,魔術數字降至4。
《繼續閱讀》

皇家2:4白襪

皇家王牌投手奎托(Johnny Cueto)今天投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可惜打線遭白襪先發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封鎖,加上牛棚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8下又丟1分,反攻無力,皇家終場以2比4輸球。
《繼續閱讀》


運動家1:8天使

力拼晉級季後賽的天使今與運動家進行系列賽第2戰,首局天使靠著普侯斯(Albert Pujols)及默菲(David Murphy)安打攻下2分先馳得點,最後8:1獲勝。
《繼續閱讀》

太空人4:6水手

國家聯盟

道奇8:0巨人

道奇與巨人隊的封王戰,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一夫當關,完投9局只被敲1支安打,狂飆13次三振無失分,完全封鎖巨人打線,奪下本季第16勝,率隊以8比0大勝巨人,隊史首度連續三年在國聯西區封王。
《繼續閱讀》

小熊4:1紅人

叫老大的果然都不好惹!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昨(29日)與皇家的比賽中,守備位置從1壘換到外野、再從外野到3壘,連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都笑說:「他已經繞了球場一圈了。」
《繼續閱讀》

國民1:2勇士

國民隊終結者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日前在比賽中鎖喉哈波(Bryce Harper),震驚球界,各方爭論孰對孰錯,話題延燒數日。一名UFC(終極格鬥錦標賽)冠軍選手也提出看法,但他的論點卻令人發笑。
《繼續閱讀》


洛磯3:4響尾蛇

大都會3:4費城人

釀酒人4:3教士

跨聯盟

馬林魚2:4光芒

馬林魚總教練簡寧斯(Dan Jennings)今天賽前表示,看板球星「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因為手腕傷勢,本季無緣重返球場,將放眼明年春訓。
《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