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帝駁謠言 記者回: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2015/10/03 10:16

杜蘭特不滿媒體報導他的交易傳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克拉荷馬雷霆巨星「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歷經漫長復健與等待,終於要在下個球季強勢回歸。但在賽季開始前,漫天紛飛的離隊傳聞激怒了KD,他駁斥《ESPN》報導他可能加盟洛杉磯湖人的消息,甚至與記者直接槓上、雙方隔空交火。

杜蘭特矢口否認曾與撰文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交談,他說「他身邊沒人會理會他,因此他在說謊。」

史密斯也在推特上回敬杜蘭特,「杜蘭特先生需要知道,我們不必為了談論他而談論他,我何必說謊?我的工作就是,觀察、等待、報導,不管他喜不喜歡。」

史密斯表示,他得到的消息來源就是,他成為自由球員後可能會去的城市,期中包括洛杉磯,這就是事情真相。史密斯說,「習慣這一切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