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球季首場熱身賽 快艇小勝金塊

2015/10/03 13:33

小喬丹。(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今NBA熱身賽正式開打,由洛杉磯快艇與丹佛金塊領銜,夏天積極補強的快艇隊,全隊5人得分上雙,103:96擊敗丹佛金塊,熱身賽首戰開紅。

此役金塊一直在後追趕,第4節末段靠著穆迪耶(Emmanuel Mudiay)連取4分,不過快艇史密斯(Josh Smith)與瑞佛斯(Austin Rivers)還以顏色再將比分拉開至7分差,最終快艇順利取勝。

今夏與小牛口頭簽約卻反悔的喬丹(DeAndre Jordan),今先發繳出15分、12籃板以及3阻攻的亮眼成績,快艇老大保羅小試身手貢獻12分與9助攻,「老皮」皮爾斯(Paul Pierce)此役也先發上陣,由於熱身賽關係,全場僅上陣14分鐘。

金塊本季首輪第7順位選來的CBA「打工仔」穆迪耶先發上陣,可惜投18僅中5貢獻14分卻也發生高達8次失誤。

穆迪耶。(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