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羅斯近期回歸有望 開幕主場戰騎士

2015/10/04 22: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隊當家後衛「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日前於季前訓練營受傷的消息,令球迷們再度心碎,幸運的是,羅斯左眼窩的傷勢經手術後復原狀況佳,有望在近期重返球場。

近年傷病纏身的羅斯始終堅持希望找回昔日身手。(USA TODAY)

談到子弟兵的傷勢,公牛總教練霍伊柏格(Fred Hoiberg)表示:「手術後的各項檢查情況良好,為了加速傷口復原,醫療團隊建議他這段時間待在家中靜養,但我們計畫讓他在10月7日(美國時間)回訓練營。」

根據醫生的指示,術後兩星期內不得接觸任何籃球訓練,儘管如此,霍伊伯格強調他會讓教練團到羅斯家中看看影片並做討論,讓他能更快融入新攻防體系。雖然尚未確定何時回歸球場,但霍伊伯格對於羅斯能參予開幕戰對上騎士隊的比賽感到「非常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