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皇上開金口下詔 詹姆斯:快搞定!

2015/10/04 23: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於好兄弟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延長合約肥皂劇態度異常平淡,但今日(4日)皇上難得開金口對騎士球團下詔。

Get it done!!!! Straight up. #MissMyBrother @realtristan13

LeBron James(@kingjames)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身為皇上身邊愛卿,已經缺席季前訓練營4天的湯普森至今仍未和騎士球團談好續約問題,等得不耐煩的詹姆斯也在個人Instagram貼上和湯普森兩人的合照,並在照片下留言:「快把合約搞定!」,並附註道「想念我的好兄弟」,由此可見其留言是針對騎士球團。

詹姆斯和湯普森兩人交情甚篤。(取自CBS sports)

此照一貼出,外界開始懷疑詹姆斯是否在暗示如果最終結果不理想,騎士球團將再度面對「詹姆斯出走記」,雖然一般認為球團不會傻到去吃下湯普森的毒藥合約,但此舉將促使原先態度一度強硬的球團妥協並尋求折衷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