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黃蜂熱身賽2連勝 林書豪得分再上雙

2015/10/05 08:28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昨熱身賽繳出17分、7助攻的林書豪,今與新東家夏洛特黃蜂,馬不停蹄繼續在邁阿密進行熱身賽第2場比賽。與首戰相同,林書豪還是從板凳出發,全場出賽26分38秒,繳出10分、3籃板、1助攻。黃蜂此役收起先發主力巴通(Nicolas Batum)與傑佛森(Al Jefferson),靠著後衛羅伯茲(Brian Roberts)亮眼表現,球隊再以90:77氣走熱火,拿下熱身賽二連勝。

首節林書豪於3分1秒替補上陣,擔綱場上得分後衛。馬上在三分外線出手遭對手犯規,站上罰球線上3罰中2,57秒本場比賽第1記投籃命中,單節4分。第2節無得分進帳,上半場打完進帳4分、2籃板,黃蜂半場以49:46小幅領先主場的熱火。

下半場林書豪替換中鋒澤勒(Cody Zeller)於5分10秒上陣,第3節再攻下4分,帶著8分、2籃板進入到末節,黃蜂也帶著69:63領先進入第4節。

上役7助攻的林書豪終於在第4節9分31秒有了助攻進帳,將球傳給狀況極佳的羅伯茲,助他三分入網;4分54秒切入到籃下再取分,豪哥連2戰得分皆來到雙位數。

教練有意測試球隊後衛組合搭配,此役羅伯茲亮眼演出,壓縮同樣在球場上的林書豪持球機會與出手次數。羅伯茲貢獻21分,三分命中率高達7成5;先發控衛沃克(Kemba Walker)雖投籃命中率不及5成,仍斬獲17分;新加盟的大前鋒漢斯柏洛(Tyler Hansbrough)4分、17籃板;新秀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9分、11籃板。

林書豪全場投籃7投3中;罰球線上5罰4中,投籃次數少於上一戰,仍繳出10分、3籃板、1助攻,是球隊第3名得分達雙位數的球員,唯獨發生4失誤稍嫌美中不足。

黃蜂熱身賽奪二連勝,下一場比賽於11日在中國深圳與上季西區第三種子洛杉磯快艇進行海外熱身賽首戰。

林書豪今天攻下10分。(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