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不再被「沒收」 戴維斯雙響奪全壘打王(影音)

2015/10/05 09: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球隊已無緣季後賽,全聯盟最會敲全壘打的金鶯巨砲戴維斯(Chris Davis)仍忙著開轟,今對洋基的比賽演出單場雙響,以47轟確定拿下本季全壘打王殊榮,而輸球的洋基則因太空人敗給響尾蛇仍保有美聯外卡的主場優勢。

賽前戴維斯就以45轟領先第二的水手克魯茲(Nelson Cruz)44轟暫居全壘打王榜首,開賽後戴維斯火力全開,分別在5局下及8局下各扛出一發兩分彈,為金鶯拉開比分,也幫助自己在全壘打王角逐戰脫穎而出,一洗本季最常被「沒收」全壘打的悲情。

金鶯戴維斯以47轟拿下本季全壘打王。(今日美國)

洋基先發皮奈達(Michael Pineda)今表現不佳,僅投3.2局就被狂敲6安失4分被換下場,但拜太空人輸球所賜,洋基在美聯外卡殊死戰仍保有主場優勢,將於台灣時間周三(7日)早上八點在主場推出王牌田中將大先發,迎戰由強投凱可(Dallas Keuchel)領軍的太空人,贏球隊伍將與美聯龍頭皇家展開五戰三勝的系列賽。

洋基與太空人的美聯外卡殊死戰,將由田中將大對上凱可。(資料照,今日美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