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小熊都贏 阿里耶塔、柯爾周四交手

2015/10/05 09:33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匹茲堡海盜隊今天以4比0擊敗辛辛那提紅人隊,以1勝之差拿下外卡殊死戰的主場優勢,將在10/8(四)主場迎戰芝加哥小熊隊。

國聯中區本季堪稱死亡之組,排名第3的小熊今天以3比1擊敗密爾瓦基釀酒人隊,拿下本季第97勝,這樣的戰績放眼其他分區,都能拿下分區冠軍,不過小熊前面仍有98勝的海盜與100勝的紅雀擋路。

這2支大聯盟戰績第2與第3好的球隊,將在本周四上演殘酷的外卡殊死戰,由戰績較佳的海盜享有主場優勢,獲勝的球隊將取得與國聯中區冠軍紅雀進行5戰3勝交手的機會。

雙方預計都將推出王牌投手應戰,海盜將由19勝的柯爾(Gerrit Cole)把關,他本季對小熊投得相當精彩,被打擊率僅2成28,而小熊則推出22勝的賽揚獎大熱門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應戰,他本季對海盜更是具有壓制力,被打擊率只有1成51,有可能形成投手大戰。

阿里耶塔、柯爾周四交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