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緣單季200局 藍鳥柏利慘遭光芒砲轟(影音)

2015/10/05 10:49
View post on imgur.co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的藍鳥先發投手柏利(Mark Buehrle)昨傳出將要退休,今天原本預計出賽2局,達成連續15季200局出賽紀錄,可惜隊友守備不給力,首局失誤掉分,讓光芒先馳得點,加上巴特勒(Joey Butler)的滿貫砲,一舉攻下9分,柏利投不滿1局就被打退場,無緣達成這項紀錄。

柏利前天(台灣時間10/2)才對光芒先發6.2局,該場比賽他被敲出6支安打失4分,傳聞柏利將在球季結束退休,結束16年的大聯盟生涯,且將他不會在藍鳥季後賽繼續先發輪值,因此教練決定讓他休一天後再度登板,讓他完成單季200局紀錄。

賽前柏利本季投球局數累積198局,僅差2局即可達成連續15季至少投200局的紀錄,但今天柏利0.2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8分,其中包含巴特勒滿貫砲,最後光芒以12:3獲勝,柏利吞下敗投,讓他本季投球局數停留在198.2局,句點不太完美。

柏利。(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