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9年前的朗神 登板可輕鬆飆145公里(影音)

2015/10/05 10:48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今天以投手身分在大聯盟初登板,創下許多話題,這位過去常在外野展現「雷射肩」的名將,投球內容果然讓許多球迷好奇,但事實上鈴木一朗在今天以前,從未在正式的職業比賽中登板投球,唯一比較有關聯的,要回到1996年的日職明星賽,當時一朗對上的「打者」是曾旅台的日職名投高津臣吾。

1996年的日職明星賽中,當時9局下半2出局,太平洋聯盟換上年僅23歲的鈴木一朗登板投球,透過測速槍實測,一朗可輕鬆飆出145公里的速球,讓當時準備上場打擊的松井秀喜在場邊看傻眼,不過中央聯盟總教練野村克也見狀也不甘示弱,換上終結者高津臣吾上場打擊,形成投打身份對調的有趣畫面。

最後鈴木一朗讓高津臣吾擊出滾地球出局,順利完成投球任務,不過這僅是明星賽中的趣味演出,也是一朗在日職生涯中唯一登板的一次。

不過回到高中時期,鈴木一朗是名投打雙棲的明星選手,高三時還成為球隊主力投手,並在他先發的場次擔任第4棒重任,投球實力可見一班。

鈴木一朗過去曾多次表示,「若球隊有需求,願意站上投手丘」,這次睽違19年再度登板,表現雖稱不上完美,但已為其傳奇生涯的風光紀錄再添上一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