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年來第4座 老虎卡布雷拉再拿打擊王

2015/10/05 10:50

老虎重砲卡布雷拉再度榮膺美聯打擊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重砲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今雖未上場,仍「坐享其成」確定以3成38打擊率拿下本季美聯打擊王,這已經是他在近5年來的第4座打擊王,僅去年未獲得。

極少受傷的卡布雷拉雖在7月初因左小腿拉傷進入傷兵名單,依舊把握銳減的出賽場次全力開火,不僅加入生涯400轟俱樂部,也達成1400打點的里程碑,本季的打擊三圍是恐怖的.338/.440/.534,外帶18轟76分打點。

保持健康是卡砲(右)維持火力輸出的重要關鍵。(資料照,法新社)

今年滿32歲的卡布雷拉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目前生涯打擊率3成21在現役球員高居第一,而今天少了「卡砲」助陣的老虎則靠投手群強力鎮壓,以6比0輕取白襪。卡砲表示將在季後努力鍛練腿部,確保明年不會又在下半季受傷,能以百分之百的健康拚戰一整個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