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做什麼都不對? 詹姆斯:我沒給球隊施壓

2015/10/05 11: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在Instagram發表一張與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合照,據騎士隊內部人士表示,詹姆斯這舉動並非為了給球隊施加壓力。

詹姆斯在網路上貼出與湯普森的合照。(取自Instagram)

「我不是這個意思」,詹姆斯在騎士隊第7次訓練結束後說。這7次訓練當然都沒有看到自由球員湯普森參與其中。「就像我之前說的,我相信球隊和湯普森最終會達成協議,但這需要雙方都讓步,不是任何一方能單獨解決的事情。」

詹姆斯只是想說女兒很可愛。(取自Instagram)

「不管我說什麼,總有人能扯出話題。」詹姆斯表示,「前不久,我在Instagram發表我女兒看NFL比賽的照片,結果有人說我故意炫耀家裡的大電視機。這像話嗎?不管我做什麼事,總有人要質疑我。他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沒有,他們只想到他們自己。」

此外,詹姆斯還表示,他對於湯普森重回騎士隊仍然保持樂觀,他希望湯普森能盡快參加訓練營。「現在的情況有點特別。」詹姆斯說道,「我聽說只有拓荒者隊76人隊有薪資空間來報價。但我相信湯普森會回來的。」

根據勞資協議的規定,無論是拓荒者隊(剩1560萬空間)還是76人隊(剩1110萬空間)都能報價,而騎士隊也有權在72小時內跟進報價並留下湯普森。無論是哪種情況,湯普森所得到的薪水都會低於7月份騎士隊開出的5年80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