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大回來了!湖人末節遭爵士狂炸吞敗

2015/10/05 11:33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今在本季首場熱身賽戰猶他爵士,兩隊在夏威夷大學點燃戰火。上季因右肩旋轉肌撕裂整季只打了35場的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此役先發小試身手1節繳出5分,湖人前3節打完領先2分,末節遭爵士狂轟猛炸,終場以71:90落敗。

歷經256天缺陣,37歲的布萊恩今先發上場,搭配上季僅打1場就報銷的藍道(Julius Randle)、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選秀榜眼羅素(D'Angelo Russell)以及從溜馬交易來的希伯特(Roy Hibbert),新陣容總是得經過一番磨合,湖人首節打完16:18落後,由於只是熱身賽,老大僅打第1節,隨後作壁上觀。

上季「最佳第六人」威廉斯(Louis Williams)第2節獨拿7分,助球隊半場打完取得領先,今天威廉斯全場攻下14分、4籃板、4助攻表現最為優異;「小老大」楊恩(Nick Young)也有10分進帳;今年選秀榜眼的羅素首戰投籃命中率欠佳,僅繳出5分外加3籃板與3助攻。

贏球的爵士全場抓下60籃板樂勝湖人的48個,上季打出身價的法國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攻下10分、8籃板;菲佛斯(Derrick Favors)16分、9籃板;球隊薪水一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11分、9籃板以及4助攻。爵士第4節單節打出33:12,收下熱身賽首勝。

布萊恩今天攻下5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