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捶心肝?馬林魚快腿高登奪打擊、盜壘雙冠王

2015/10/05 12:02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今天馬林魚封關戰除鈴木一朗登板投球外還有一個亮點,那就是陣中快腿二壘手高登(Dee Gordon)奪下國聯打擊王與盜壘王。

馬林魚今天雖然以2比7敗北,但是開路先鋒高登4支3猛打,包含1發全壘打,將安打數推上聯盟第1的205支,打擊率攀上3成33生涯新高,奪下安打王與打擊王,加上本季跑出國聯第1的58次盜壘成功,也拿下盜壘王榮銜。

高登本季轉戰馬林魚表現大放異彩,除盜壘能有穩定貢獻之外,打擊率攀上生涯新高的3成33,145場出賽敲出205支安打,是本季大聯盟安打王。

高登過去4年待在洛杉磯道奇隊,去年獲重用後敲出176支安打,還跑出64次盜壘成功奪下盜壘王,轉戰馬林魚後高登不但蟬聯盜壘王,還更上一層樓拿下安打王、打擊王等頭銜,可能是前東家道奇所始料未及。

高登是在去年季後連同老投手哈倫(Dan Haren)一同被道奇交易到馬林魚,最後戈登留在馬林魚成為主力二壘手,打出生涯年。

高登拿下打擊王與盜壘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