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前夕震撼彈 沙胖進酒精勒戒中心

2015/10/06 08:41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洋基隊和太空人隊的美聯外卡戰前夕,洋基隊投手沙巴西亞丟出震撼彈,他將進入酒精勒戒中心,不會參加季後賽。

洋基隊昨天在巴爾的摩打完球季最後一戰,沙巴西亞走進總教練吉拉迪的辦公室,坦承他有酒精方面的問題,需要幫助。吉拉迪表示,他被沙巴西亞的話嚇壞了。

洋基隊今天安排沙巴西亞進入酒精勒戒中心,沙巴西亞透過球團發表聲明表示,他決定接受需要的照顧,希望成為能夠自豪的人。

沙巴西亞表示,他熱受棒球和隊友,在全隊需要團結在一起為前進世界大賽努力的時候離開,他感到非常抱歉,但是為了自己和家人,他有責任回到正軌,他要控制自己的病,成為更好的人、更好的父親和球員。

沙巴西亞丟出震撼彈,他將進入酒精勒戒中心,不會參加季後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