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衣銷售戰 大聯盟 「老大」穩坐第一

2015/10/06 10: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NBA「老大」Kobe去年因傷缺賽導致球衣銷售滑落至第6名,但棒球場上的「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卻榮登2015賽季球衣銷售王寶座。

強打新秀布萊恩本季表現亮眼。(取自大聯盟官網)

根據大聯盟官網的統計,這位年僅23歲的小熊隊菜鳥新秀成為史上最年輕進入排行榜前20名的球員,在布萊恩以及球隊睽違2008年來首次再度闖進季後賽行列的加持下,今年賽季小熊隊球衣銷售比去年成長了80%,而另一支大幅攀升的還有紐約大都會隊,自2006年以來再度於國聯東區稱王的好表現連帶讓球衣銷售增加了95%,而且主要集中在王牌投手哈維(Matt Harvey)身上。

巨人隊王牌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本季完成百轟的巨人隊當家鐵捕波西(Buster Posey)及日前完成近13年來第一位單季突破300K的道奇隊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則分別排名第2、3、4名。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