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副總裁親喊話 金鶯有意留下陳偉殷

2015/10/06 10:10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金鶯隊副總裁杜奎特(Dan Duquette)今天表示,球團有興趣留下成為自由球員的投手陳偉殷。

杜奎特今天和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舉行季後檢討會,也討論到明年球布局,杜奎特會後表示,有意留下陳偉殷、一壘手戴維斯(Chris Davis)和後援投手歐戴(Darren ODay)等3名自由球員,金鶯隊還有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外野手帕拉(Gerardo Parra)和皮爾斯(Steve Pearce)取得自由球員資格。

陳偉殷今年投出生涯最佳、也是全隊第一的3.34防禦率,11勝和153次三振排名第2,前天陳偉殷投完球季最後一場先發後曾表示,如果能獲得回到金鶯隊的機會,他會很開心,但是身為職業球員,有時候換球隊是不可避免的,他不知道明年會在那一隊,只知道每一場比賽都會全力以赴。

陳偉殷季後動向備受關注。(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