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出戰驟死賽 吉拉迪盼他宰制全場

2015/10/06 11:50

田中將大對凱可,誰能為球隊拿下勝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美國職棒季後賽將從明天起開打,由美聯的洋基與太空人兩隊先進行外卡驟死賽。洋基隊將派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先發主投,田中也表示自己會調整好狀態,面對一場定勝負的比賽不能掉以輕心。

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說:「田中將大就是我們計畫中在外卡驟死賽先發的投手,我們希望能看到他面對大賽的宰制力。太空人隊是很年輕的隊伍,他們速度很快,我們不能輕易讓他們上壘。同時他們也有一棒擊出長打的能力。」

田中將大曾在休士頓被打爆。(資料照,美聯社)

田中將大本季例行賽戰績12勝7敗,防禦率3.51。6月他曾在客場面對太空人隊,但那場比賽他5局掉了6分,所幸後來無關勝敗。

太空人隊將派出20勝的凱可(Dallas Keuchel)先發上場。對此洋基隊老將貝爾川(Carlos Beltran)表示:「他是很棒的投手,我曾經跟他對決很多次,我們的打線必須相當小心。」

貝爾川生涯面對凱可,9打數4安打,長打率8成89。但洋基全隊生涯面對凱可的打擊率只有2成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