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陳子豪傷退 兄弟贏球不開心(影音)

2015/10/08 21:49

勝投:克蘭頓
敗投:希克
救援:官大元
MVP:蘇緯達

第9局

9局上,「陽砲」陽冠威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第2支全壘打,完成單場雙響砲,一棒將比數追近至5比10。

義大攻勢還沒完,再靠2支安打與2次四壞球保送追回2分,單局海灌5分追成7比10。

中信兄弟即時推出官大元上場救火,連續解決高國輝與林益全2名強棒,最後中信兄弟以10比7獲勝。

陳子豪傷退。(記者廖耀東攝)

第8局

8局下,中信兄弟再拿3分,賴鴻誠上場後慘挨4安,還送出1次暴投付出代價。

第7局

7局上,三壘手陽冠威開轟,敲出陽春全壘打,本季第10轟出爐。

第6局

6局下,中信兄弟再靠2支安打追加1分。

第5局

5局下,中信兄弟攻勢再起,靠著連續5支安打+希克發生暴投攻下3分,其中今天先發的的蘇緯達把握表現機會,敲出三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表現亮眼。

第2局

2局上,第8棒的陳凱倫敲出安打,送回跑出盜壘成功的林旺衛,義大追回1分。

第1局

1局下,中信兄弟開路先鋒打擊火力兇猛,一上場張正偉與王勝偉連敲2安,第3棒的張志豪一棒掃出右外野大牆,形成3分砲,傷癒歸隊就有火燙的表現。

先發打序

PPT.cc縮圖服務

賽前報導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昨天剛封王的中信兄弟,今天回到台中主場迎戰義大犀牛,雖然是消化試合,但今晚的比賽仍有許多焦點,其中最受球迷矚目的無非是高國輝能否達成40轟壯舉,另外胡金龍、林益全也都有打擊獎項要拚。《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