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育達投手楊睿濬單場20K 破大會紀錄

2015/10/08 23:58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中信盃黑豹旗高中棒球賽今天出現新紀錄,育達投手楊睿濬在對竹南高中之戰,完投9局飆20K,率隊5:1獲勝,單場20次三振也打破黑豹旗在2013年林宗緯的19K紀錄。

楊睿濬今用123球,被敲4安、投2保送,還有連飆9K的表現,8局連續三振3人後,完成20K壯舉。

另一場屏東美和中學、台南善化高中交手,美和在先發投手黃信豪無四死球壓制下,以6:4取得晉級。

黃信豪投6局挨8安、失1分,送出4次三振;善化先發黃貿崙則是局局有亂流,最後換上橋頭國中畢業的好手黃政傑也難壓制美和。

善化教頭邱書煌表示:「出狀況的多是新生,關鍵時刻沒把握住,急著想得分,連明顯壞球都出棒,後面越來越急。」

美和總教練陳瑞振對子弟兵表示,暗號失敗太多,善化打擊又比較好,幸好贏球了;另外,不管局面如何,都應專注在場上的比賽。

育達高中投手楊睿濬。(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