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分區賽首戰爆冷 遊騎兵砲轟普萊斯奪勝

2015/10/09 07:40

普萊斯先發7局失掉5分吞下敗投。(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遊騎兵西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與歐多(Rougned Odor)雙雙開轟,砲打藍鳥王牌普萊斯(David Price),率隊以5比3爆冷奪下首勝。

遊騎兵第3局展開攻勢,歐多觸身球上壘後,迪謝茲(Delino DeShields)與貝爾崔(Adrian Beltre)接連適時安打,率先灌進2分;第五局,歐多又遭觸身球保送,下棒西里諾斯補上2分砲,幫助遊騎兵穩定領先戰局。

藍鳥打線並非靜悄悄,4到6局均攻下分數,包括「包大人」巴提斯塔(Jose Bautista)第6局的陽春砲,一度追至1分差,可惜前2打席都被觸身的歐多,第7局怒轟1發陽春彈,遊騎兵帶著2分差領先至終場。

普萊斯總計先發7局,送出5三振與2保送,被敲5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失掉5分吞下敗投,季後賽先發生涯勝投未能開張,6場先發吞下6敗,防禦率4.79。

不過,遊騎兵這場勝利付出代價,36歲老將貝爾崔第3局滑壘時,背部疼痛不已,退場休息;藍鳥重砲手唐納森在第4局滑壘破壞雙殺時,也不慎遭歐多的膝蓋撞擊頭部,同樣提前下場,雙方第二戰能否出賽均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