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暫時跳槽 死忠白襪迷歐巴馬改支持小熊

2015/10/09 10: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是岀了名的白襪球迷,但隨著白襪今年無緣季後賽,歐巴馬決定改支持白襪隊的「同鄉」─芝加哥小熊隊,他們已經有107年沒嚐過冠軍滋味。

「白襪出局了,我支持小熊奪下世界冠軍。」歐巴馬說,他認為小熊隊今年很有機會。「他們應得的,他們有很優秀的年輕球員,而我是梅登的粉絲(小熊總教練)。」歐巴馬還特別強調,這是一個非常正式的發言。

歐巴馬(左)大方表示自己對小熊總教頭的仰慕之情。(取自CBS SPORTS)

但也不是每個球迷都願意「暫時性」跳槽,芝加哥當地有家酒吧老闆就直接在店的招牌開嗆「小熊接下來要派誰上來投?」,因為小熊隊王牌阿里耶塔 (Jake Arrieta)才剛在外卡殊死戰燃燒手臂以113球完投摘勝,招牌的另一面更寫:「只要紅雀(小熊對手)開轟就請免費啤酒!」

芝加哥當地一家酒吧的招牌寫道:「小熊接下來換誰上來投?」(取自CBS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