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五件事讓季後賽更好看! 道奇vs.大都會必看重點

2015/10/09 15: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系列戰即將開打,道奇推出雙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和葛蘭基(Zack Greinke)接力先發,大都會則派出德葛隆(Jacob deGrom大物新秀「雷神」辛德加德(NoahSyndergaard)掛帥力抗,美國媒體整理5大觀賽重點:

1.克蕭雖季後賽紀錄不佳,但仍有制霸能力

根據統計,道奇王牌克蕭在季後賽表現與例行賽大相逕庭,在51場季後賽的防禦率高達5.22,包括3次在關鍵比賽後繼無力搞丟勝投,但也曾有季後賽連19局無失分的演出。

克蕭能否延續例行賽的火熱表現是一大關鍵。(取自SPORTS WORLD REPORTS)

2.哈維場邊新聞不斷,但不影響表現

大都會強投哈維(Matt Harvey)前陣子因投球局數限制與球隊鬧出停機風波,又在本週國聯系列賽開打前夕缺席重要的球隊練習,雖然話題不斷,但哈維在投手丘上的表現並未受影響,依舊維持高檔狀態。

3.道奇很不會打快速球、強棒普伊格狀況不明

數據顯示道奇隊今年打快速球的表現不佳,團隊打擊率2成55和長打率4成23略低於聯盟平均的2成69及4成44。相較於道奇雙王牌以精準控球聞名,大都會的投手群可是連飆速球派,道奇打線是否因此熄火值得觀察,另外隊上飽受大腿傷勢所苦的古巴強棒普伊格(Yasiel Puig)雖然如期歸隊,但調整狀況至今仍不得而知。

大都會前三場先發德葛隆、辛德加德和哈維都是速球派強投。(取自CBS SPORTS)

4.大都會得分荒、道奇牛棚升級

道奇去年因為牛棚戰力低落深受影響,於季後積極補強收到成效,雖離頂級牛棚尚有一段落差,但陣中的哈契(Chris Hatcher)、賈西亞(Yimi Garcia)和豪爾(J.P. Howell)都有一定水準,在例行賽尾聲遭遇得分荒的大都會能否有所突破,將是影響戰局的重要關鍵。

5.大都會季後賽經驗多、教頭季後賽生涯體驗

儘管大都會這次是睽違9年重返季後賽,但陣中許多球員可是有豐富的季後賽經驗,主力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有36場,老將卡代爾(Michael Cuddyer)也有22場,而「美國隊長」萊特(David Wright)及時回歸也是一大利多。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大都會教頭柯林斯(Terry Collins)執教11年以來首次季後賽初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