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不願大約簽Ace 對「他」最有興趣?

2015/10/10 11:52

鯊魚可能是洋基最感興趣的投手。(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鑑於沙巴西亞(CC Sabathia)的失敗案例,洋基越來越不願花大錢追求頂尖Ace。美媒認為,耐操好用的「鯊魚」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可能是洋基冬天最感興趣的投手。

薩瑪傑哈本季戰績11勝13敗,防禦率4.96,被敲出美聯最多的安打與全壘打,為生涯最低潮的球季之一。即便如此,鯊魚貢獻高達214局,潛力依然備受期待,預期白襪將提出合格報價,鯊魚則會選擇進入自由市場。

洋基本季輪值防禦率為4.25,排名美聯第十,顯然不夠穩定,而「沙胖」在外卡驟死戰前夕又爆發酗酒事件,令他們更不願追求像普萊斯(David Price)、葛蘭基(Zack Greinke)等Ace。此外,洋基面臨高額的50%奢侈稅,意味著1名年薪3000萬投手需花上4500萬。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洋基也許會考慮拿潛力新秀馬提歐(Jorge Mateo)與桑契茲(Gary Sanchez)向運動家交易王牌格雷(Sonny Gray),但如果沒有,岩隈久志、薩瑪傑哈與陳偉殷都是可能補強人選。其中,鯊魚的潛力與耐用最讓洋基感興趣。

台灣投手陳偉殷是洋基潛在補強人選之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