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翔平2.2局被KO 藤浪優質先發未勝(更新)

2015/10/10 20:55

大谷翔平被羅德KO退場。(取自日本火腿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季後賽今開打,代表日本出戰12強的兩位新生代強投藤浪晉太郎、大谷翔平都在首戰披掛上陣,但皆出師不利,阪神藤浪晉太郎主投6局丟2分,優質先發未獲勝投,巨人在延長10局靠高橋由伸選到再見保送,以3比2氣走阪神。日本火腿的大谷翔平則只投2.2局失5分,被羅德KO退場,所屬球隊以3比9不敵羅德。

藤浪優質先發,但球隊敗給巨人。(取自Number Web)

中央聯盟由阪神對巨人之戰,巨人分別在5、6局靠洋投米可拉斯(Miles Mikolas)、龜井善行的安打攻下分數,阪神則在7局靠福留孝介、摩頓(Matthew Murton、梅野隆太郎、西岡剛接連安打扳平。

兩隊僵持至延長賽第10局,阪神後援投手高宮和也面對巨人代打高橋由伸投出再見保送,巨人以一分差拔得系列賽頭籌,阪神王牌藤浪晉太郎無關勝負。

太平洋聯盟的日本火腿對羅德之戰,日本火腿近況不佳,今晚派出強投大谷翔平欲止最近四連敗,但大谷只投2.2局就被羅德打線敲6支安打、送3次保送,失掉5分退場,讓日本火腿種下敗因,最後以3比9不敵羅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