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坂本勇人開轟 巨人決勝輪奪1勝

2015/10/14 20:42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職高潮系列賽(CS)決勝輪今開打,央聯由第一輪勝者讀賣巨人出戰優勝養樂多燕子,坂本勇人逆轉超前2分砲,帶領巨人終場4:1擊敗養樂多,取得決勝輪1勝。

養樂多四棒畠山和洋4局下敲出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不過5局上巨人不遑多讓,立岡宗一郎安打上壘後,坂本勇人左外野2分砲,一掃前兩次巨人滿壘殘陰霾,也一棒將比數逆轉超前;下半場,面對養樂多中繼投手羅曼,安德森清壘安打再掃回2分,以4:1遙遙領先。

坂本勇人2分砲逆轉比分,是巨人贏球大功臣。(取自巨人官網)

相較巨人攻勢不斷,養樂多打線嚴重熄火,除了央聯安打王川端慎吾和打點王畠山和洋有4支2表現外,也只有代打荒木貴裕和大引啟次的零星安打,並無法串聯火力,僅靠著唯一一支全壘打跑回一分,最後反攻無力,決勝輪目前戰成1勝1負。

明日兩隊將進行第二戰,巨人推派洋投米可拉斯(Miles Mikolas)對決小川泰弘,米可拉斯本季對養樂多3勝0敗,防禦率只有1.71,最近一次對戰是在9月18日,主投6局僅失3分(皆責失),巧的是小川上回對戰巨人也是9月18日,當天承擔敗投,本季對巨人2勝3負,防禦率3.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