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6比1大勝羅德聽牌 陳冠宇明天登場?

2015/10/15 20:07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目前以2勝0負取得領先的軟銀鷹,今天繼續在主場迎戰千葉羅德隊,羅德首局錯失滿壘的大好機會後,全場僅敲出5支安打拿下1分,終場羅德以1比6敗給軟銀,系列賽面臨0比3的絕對劣勢。

羅德首局就有大好得分機會,伊志嶺翔大、角中勝也連續安打上壘,加上老將井口資仁選到保送攻佔滿壘,不料洋砲克魯茲(Luis Cruz)擊出軟弱滾地球形成第3個出局數,羅德1分未得。

錯失大局機會的羅德只在4局靠2支安打拿下1分,整場比賽遭到軟銀投手壓制,共只有5支安打的演出;而軟銀在2局先靠李大浩敲出陽春砲先馳得點,6局2出局後更是展現驚人得分能力,單局狂敲6安海灌5分,軟銀就靠這5分奠定勝基拿下聽牌優勢。

最後勝投由軟銀先發洋投范登赫克(Rick van den Hurk)拿下,他今天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飆5K,失1分完成優質先發;敗投則由羅德先發古谷拓哉苦吞,主投5.2局挨6安失4分,陳冠宇今天並未登板後援,退無可退的羅德極有可能在明天推出陳冠宇先發搶勝。

李大浩今天有全壘打演出。(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