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年度金手套、最佳10人 28日下午3點公布!

2015/10/24 20:17

年度獎項入圍名單。(中華職棒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2015年度獎項提名及票選已於15日完成,金手套、最佳9人暨最佳指定打擊項目預定將於28日下午3點以新聞稿方式公布,並將於11月4日進行個人獎項頒獎典禮,並在當天揭曉最佳進步獎、新人王、年度MVP等年度3大獎。

今年的金手套入圍者有不少新面孔,以「工具人」角色令人印象深刻的Lamigo余德龍,先前因守位不固定多次無緣守備獎項,今年總算獲外野金手套入圍肯定,他認為今年守備位置較固定,心情上也比較紮實、穩定。

首次入圍金手套的外野手還有統一羅國龍,他先是看好兄弟張志豪能夠得獎,提到自己曾在新莊擊出一記深遠飛球被他演出超美技接殺,「應該是今年最漂亮的一球!」不過對於自己能否從眾家好手中脫穎而出獲獎,羅國龍也相當有自信。

年度獎項入圍名單。(中華職棒提供)

中信兄弟陳家駒和義大犀牛鄭達鴻都爭取首度得獎。第一次入圍的陳家駒表示相當開心且意外,同時也稱讚對手高志綱、鄭達鴻都有不錯表現。曾拿過最佳9人捕手獎的鄭達鴻則是希望能拿一座金手套,「因為它是捕手最重要的獎項。」

最佳指定打擊競爭激烈,胡金龍、林泓育、林威助三強鼎立的情況下,已2連霸的林泓育認為入圍就是肯定,誰得獎很難說。胡金龍則說,自己定位其實非指定打擊,「所以給小胖好了!我比較想要金手套。」

「花花」張正偉將挑戰最佳9人外野手六連霸,他認為自己開季成績不好,沒想到會入圍,他看好高國輝、張建銘和張志豪能得獎。去年首獲二壘金手套肯定的林志祥,今年將挑戰最佳9人,他也自信說道:「我一定會打敗郭嚴文!」

金手套入圍名單

投手:羅力、潘威倫、蘭斯佛、克蘭頓、王溢正
捕手:陳家駒、高志綱、黃浩然、鄭達鴻
一壘手:林益全、高國慶、彭政閔、陳俊秀
二壘手:林志祥、陳江和、郭嚴文
三壘手:林智平
游擊手:王勝偉、陳鏞基、林智勝
外野手:余德龍、羅國龍、張志豪、張建銘、詹智堯、張正偉

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入圍名單

投手:羅力、蘭斯佛、克蘭頓、陳鴻文、王溢正
捕手:鄭達鴻、陳家駒
一壘手:林益全、陳俊秀、彭政閔
二壘手:林志祥、郭嚴文
三壘手:林智平
游擊手:林智勝、陳鏞基、王勝偉
外野手:高國輝、張建銘、張正偉、張志豪、羅國龍、余德龍、陳子豪
指定打擊:胡金龍、林泓育、林威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