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秘密武器蘭斯佛 洪一中:他是贏球關鍵

2015/10/24 21:33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大賽第六戰,雖在8局上因滿壘保送擠回1分,Lamigo終場仍以5:4守下重要的一勝,與中信兄弟將在明天第7戰決一勝負,讓三洋投輪流上場,總教練洪一中直說,贏球最大關鍵在於蘭斯佛。

「蘭斯佛第3局臨危受命,完全壓制對方攻勢,讓我們有反超前的機會,加上(王)柏融4局下那支安打,帶有2分打點,也非常關鍵,能拿下這場比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洪總賽後訪問表示。

直到賽前才決定由瓦德茲主投,洪總表示,這也是掙扎許久、經過開會後才決議的,「因為蘭斯佛、瓦德茲都能上場,雖然蘭斯佛對戰數據較佳,但他只休息三天,瓦德茲則休了五天,是正常的投一休五,身體較無疲勞感,所以我們讓瓦德茲先上,但也有個底,昨天有先和三位洋將討論,只要先發掉3分以上就會換投。」

8局上半,兩出局滿壘時更換明星上場,洪一中表示這也在他的規劃內,「因為這場沒有勝利就沒有下一場,用任何手段都要把這場留下來,明天再作明天的打算。原本當然期待蘭斯佛投完,後面要不要換下他也有掙扎,因為蔣智賢、許基宏對蘭斯佛攻擊沒有那麼順暢,蘭斯佛的數據也比明星好,但考慮蘭斯佛只休三天、又投了八十幾球,以防萬一還是推明星上去解除危機。」

至於今天三洋投都上場投球,明天又將派誰先發,洪總說還要再想一下,看看投手群狀況再決定。

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