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G7克拉帝對決明星?兩隊「147特攻」史上首例

2015/10/25 10:43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冠軍戰今天進行最終第7戰,中信兄弟和Lamigo桃猿兩隊都沒有在大賽前公佈先發投手,大搞神秘。

如果兄弟和猿隊分別推出克拉帝、明星先發,那麼,將是中職冠軍戰史上,首度出現第1、4、7戰兩隊都派出同一名投手的例子。過去曾8度打到第7戰。

今年冠軍戰首戰克拉帝先發對決明星,克拉帝投4局失6分吞敗,明星投7局失3分奪勝,第4戰兩人再度交手,克拉帝投6.1局失7分奪勝,明星投3局失4分吞敗,第7戰兄弟推出克拉帝先發的機會頗高,而明星在昨天第6戰後援1局投10球,今天能否先發上陣還是未知數。

如果今天明星和克拉帝先發,將寫下中職冠軍戰9度打到第7戰,首度兩隊都用同一名投手「147特攻」的紀錄。過去曾多次出現冠軍戰單隊採「147特攻」的例子,兩隊同時「147特攻」仍史無前例。

桃猿洋投明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