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位天使在守護 皇家在祝福中奪冠

2015/11/03 09:38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皇家本季的奪冠之路上,摩斯塔卡司、楊格和沃奎茲3名皇家人都痛失摯親,但他們都覺得彷彿有天使站在肩膀上守護著,一路祝福皇家直到封王。

三壘手摩斯塔卡司在8月遭逢喪母之痛,為了紀念母親康妮,他後來在每次上場打擊前,都會在打擊區外的紅土寫下母親姓名縮寫「CM」。

「我覺得在場上的一切,尤其是艾迪(指沃奎茲在世界大賽第5場投球),彷彿都有天使在守護我們。球有時會照有利我們的方式彈跳,我相信我的母親、艾迪的父親及CY(指楊格)的父親,都和這一切有關。」摩斯塔卡司認為皇家在季後賽經歷的一切,和這些「天使」的祝福有關。

摩斯塔卡司認為母親以自己為榮,楊格也覺得父親查爾斯在天上關注他。楊格是在例行賽最後一週失去父親,在自己要先發的前一晚,他得知消息。雖然球隊告訴楊格可以跳過先發,但他仍維持登板,「因為我知道父親想要我上場。」

摩斯塔卡司(資料照)

結果那場先發,楊格投出5局無安打,退場後他不發一語走進休息室淋浴,就前往機場回家奔喪,「我想要投球,是因為我父親瞭解這是身在球隊該做的事,你必須為隊友存在。」如今皇家順利奪冠,楊格忍不住紅了眼眶,「我知道這是父親給我和球隊的禮物,我覺得他一直都在。」

楊格(資料照)

跟前兩位隊友一樣,沃奎茲也痛失至愛,他的父親在世界大賽第1戰前幾小時離開。沃奎茲是那場的先發投手,他主投6局失3分,球隊則在延長14局贏球,而在沃奎茲退場後,他的妻子早已在休息室等候,告訴他父親離世的消息。

沃奎茲返回多明尼加參加喪禮,在主投第5戰不到24小時前,才抵達紐約,但昨天他繳出6局只失1分責失分好投。「我愛我的父親,我相信第5戰的表現,會讓他以我為榮。」

沃奎茲(資料照)

這3人都和隊友一起經歷不可思議的一季,以及令他們永難忘懷的世界大賽系列戰,楊格說:「我們身為隊友和朋友,一起完成的這一切,將讓我永難忘懷,我們真的受到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