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學不乖!大都會球迷刺青預言釀悲劇

2015/11/03 10: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支持心儀球隊,球迷除了大聲吶喊加油外,有些狂熱者甚至會在身上刺下球隊印記祈求順利贏得賽事,但經歷過上季NBA總冠軍賽球迷刺青預約騎士冠軍的悲劇後,最近又有同樣的慘案發生。

堪薩斯皇家結束與大都會惡鬥,最終順利高舉2015年MLB世界大賽冠軍金杯,但在一連串慶祝的激情和歡呼聲背後,有球迷默默秀出自己身上「大都會世界大賽冠軍」的新刺青,也讓他成為眾人揶揄的對象。

球迷將紐約大都會奪得2015年世界大賽冠軍圖樣刺在身上,但大都會最終以1:4輸球。(取自推特)

儘管如此,但也有網友要他看開一點,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明年如果奪冠還可以把5偷改成6!」,甚至有人建議道:「可以去刺青店在上面加上『幾乎』啊 !」、「看能不能改成1986年...」

騎士球迷刺青預約冠軍,結果騎士遭勇士隊擊敗。(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