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丁利接馬林魚兵符:「想在這裡待10年」

2015/11/03 11:49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脫下道奇球衣後,54歲的馬丁利(Don Mattingly)今天正式披上馬林魚球衣,還說,「我和馬林魚簽下4年合約,但我希望是10年。」他希望改造這支自2009年以來勝率就未過半的隊伍,朝分區冠軍和世界大賽冠軍的終極目標邁進。

「我很興奮能來到這裡,很開心有機會來到邁阿密。」馬丁利在道奇的5年執教生涯累計446場勝利,原本3年合約要到明年才到期,但他在道奇未能打進國聯冠軍戰後請辭,也立刻獲得馬林魚的邀約,今則出席加盟記者會。

馬丁利認為,馬林魚是公認年輕、有天份的球隊,對他來說首要任務就是改造這支年輕球隊,希望能讓他們成長、成為會贏球的球隊。

馬林魚頻換教頭,馬丁利已是自2012年來以的第4位教頭,更是隊史第11位當過總教練一職的人。馬林魚老闆羅利亞也出席記者會,歡迎馬丁利來到馬林魚這個大家庭,也認為他將是改造球隊的完美人選。

馬丁利將出任馬林於總教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