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前教頭貝克接掌國民兵符

2015/11/04 07: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隊宣布,芝加哥小熊隊前教頭貝克(Dusty Baker)確認擔任華盛頓國民隊總教練。

國民隊的總教頭原先傳出將由貝克(Dusty Baker)及前教士總教練布雷克(Bud Black)其中一人擔任,最後國民隊的推特宣布他們最終選擇,那就是素有「貝克街的亡靈」之稱的前小熊總教練貝克。

貝克最為台灣人所熟知的並不是他的帶兵技術,而是對先發投手無節制的使用。最著名的例子是超級新人伍德(Kerry Wood),他生涯初登板就以4局7K的表現技驚四座,甚至還演出過單場20次三振,但是貝克無節制地使用這名投手,伍德在新人年就投166.2局,隨後更在他動完手術後過度使用這名投手,最後的結果就是讓他只能轉為後援,生涯後期幾乎都在傷兵名單中度過。

貝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