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內部披露 陳偉殷是潛在補強人選

2015/11/04 08:19

洋基隊有意網羅陳偉殷。(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台灣投手陳偉殷成為自由球員,金鶯隊還在煩惱是否砸錢找回,同區勁敵洋基傳出考慮網羅陳偉殷與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的消息,將為金鶯帶來更多壓力。

CBS記者海曼(Jon Heyman)表示,一名洋基人員透露內部討論補強投手的可能人選時,浮現薩瑪傑哈與陳偉殷這兩個名字。洋基目前雖有7名先發,但先發永遠不嫌多,特別是田中將大、沙巴西亞與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都有令人關注的傷痛史。

面臨陳偉殷可能背負的合格報價,洋基若想簽約勢必得犧牲選秀權,一般認為他們不太可能犧牲第一輪來換殷仔。因此,陳偉殷可能是洋基的「第二簽」,比如說他們犧牲首輪簽下海沃德(Jason Heyward)這種等級的球星,簽下陳偉殷只需花費第2輪選秀權。

陳偉殷在美聯東區有經驗,過去4年的手臂健康狀態十分良好,這或許是洋基喜歡他的原因,不過洋基陣中已有不少中段、後段輪值,是否會放棄更大咖投手、轉而追求陳偉殷仍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