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熱心幫助病童 「海賊王」收全壘打簽名球

2015/11/04 09: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隊當家球星「海賊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是今年「克萊門特獎」(Roberto Clemente Award)的得主,平常總是熱情給予球迷簽名球的他,日前反收到一顆來自小球迷的簽名球。

來自葛魯柏的感謝信和簽名球。(取自麥卡琴臉書)

近日麥卡琴收到一封來自小球迷葛魯柏(Matt Groeber)的來信,信中他除了感謝日前麥卡琴來到匹茲堡當地的兒童病院探望他,同時也提到由於他的探視,自己已漸漸從腦膿腫的病中復原,並且能夠在過去兩個禮拜重回他最熱愛的棒球場。為了要回報麥卡琴的幫助,葛魯柏決定將自己大病初癒過後所敲出的第一支全壘打球送給他。

收到這份極俱意義的禮物後,麥卡琴也在自己的臉書分享感動,並留言表示:「謝謝你的全壘打球, 最重要的是你回復健康了。這封信真的是今天我所收到最棒的禮物,你才是真正的英雄!」

麥卡琴在日前獲頒克萊門特獎表彰他在公益方面的表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