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渴望改練左打 都是因為他(影音)

2015/11/05 07: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是大聯盟頂尖的強力右打,但他日前接受《The Players’ Tribune》專訪時竟大方透露,自己小時候十分渴望成為一名優秀的左打,因為鱒魚的偶像正是水手傳奇左打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

神鱒暢談自己對小葛瑞菲的景仰之情。(取自The Players’ Tribune)

「我總是想要重現小葛瑞菲的揮棒,那是棒球史上最棒的左手揮擊。」楚奧特用真摯並且充滿崇拜的語氣描述,「我愛死他站上打擊區,還有他擊出全壘打時,球離開棒子飛出去的模樣。」就是因為對小葛瑞菲的無比景仰,讓天生是右撇子的小楚奧特在和同伴們玩威浮球時,總想盡辦法跟偶像看齊。

而楚奧特也坦言自己和許多棒球員一樣是個迷信的傢伙,每過幾周就會更換自己的球具,例如釘鞋、球棒、手套等等,「除非我打出一些安打,它們才可能留下。」楚奧特笑說。

小葛瑞菲生涯經典再現:

年僅24歲的楚奧特已在大聯盟站穩腳步,2009年被天使以首輪選進的鱒魚,現在是令投手們聞之色變的年輕強打,被問到究竟是如何在大聯盟如此高強度的舞台生存下來、甚至大放異彩,楚奧特提出自己獨到的見解:「你必須了解你的對手,細節非常重要。」神鱒說。

他一一細數各隊強投並分析習性,並特別點名道奇塞揚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提到克蕭會在每個打席變換策略,搭配不同球種並且把它們都投成好球,而且即使成功敲安站上壘包,還得面對克蕭出色的牽制技巧,「你必須研究、並且學習去解讀對手。」楚奧特再次強調,「因為不管是大聯盟的打者、或是玩威浮球的小孩,我們就是試著在我們所愛的比賽中注重細節。」楚奧特說。

神鱒上季打擊精彩回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