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甜蜜稱「未婚妻」 鑽戒套牢3克拉起跳

2015/11/05 07:17

基特與漢娜‧戴維絲。(取自etonline)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41歲洋基前隊長基特(Derek Jeter)終結黃金單身漢生活,證實與25歲模特兒女友漢娜‧戴維絲(Hannah Davis)的婚約,還有媒體拍到漢娜近日戴著至少3克拉的鑽石婚戒,估計戒指價值近30萬美元。

基特將娶回漢娜的消息上週傳出後,基特未親口確認,而是昨天在自己的網站「The Players' Tribune」(www.theplayerstribune.com)發表新文章,分享成為狗主人的生活,大方提到他的獒犬凱恩(Kane)是未婚妻去年耶誕送他的禮物。

漢娜‧戴維絲戴著至少3克拉的鑽石婚戒。(取自etonline)

基特向來注重隱私,難得在文中透露私事,美媒因而大幅報導,還條列基特分享的私人生活重點,包括從未擁有寵物、曾因看恐怖片《狂犬驚魂》(Cujo)而怕狗,還有他直接說出「我的未婚妻」,等於證實2012年開始交往的兩人訂婚。

漢娜是今年《運動畫刊》泳裝特輯的封面女郎,《運動畫刊》今也發文恭喜這對最受紐媒矚目的佳偶,期待他們舉辦盛大而幸福的婚禮。

據美媒報導,兩人是上月底訂婚,並於加州納帕慶祝。基特結束單身的消息在各大新聞網站傳出後,有球迷留言期待看到小基特,盼兩人生出下一個偉大的洋基游擊手。

估計戒指價值近30萬美元。(取自eton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