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具影響力自由球員 ESPN列入陳偉殷

2015/11/05 08:21

ESPN將陳偉殷列入最具影響力的自由球員。(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將開跑,各大美國媒體評比自由球員排名,ESPN資深記者歐尼(Buster Olney)今天列出十名最具影響力的球員,台灣投手陳偉殷名列其中。

歐尼指出,自由市場固然有很多先發投手,但沒有太多左腕。因此,30歲陳偉殷會吸引不少球隊,不過殷仔從未單季投到200局,續航力會是個問題,但陳偉殷仍然投得很出色,即便身處在攻擊火力強大的美聯東區,還有球場較小的坎登球場(金鶯主場)。

陳偉殷的隊友歐戴、威特斯與戴維斯(Chris Davis)均列在這份名單中,其餘6名球員則是普萊斯(David Price)、葛蘭基(Zack Greinke)、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海沃德(Jason Heyward)、戈登(Alex Gordon)與阿普頓(Justin Up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