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周最佳球員:卓蒙德、哈登(影音)

2015/11/10 08:32

卓蒙德、哈登分別獲選上周東西最佳球員。(取自NB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周最佳球員已出爐!NBA官網宣布東西部最佳球員為,底特律活塞卓蒙德(Andre Drummond)、休士頓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兩人皆以驚人的數據率球隊獲勝。

東部:卓蒙德

卓蒙德幫助活塞在上周取得2勝1敗的成績,3場比賽下來,「猛德」平均能砍下22分(東部第4)24.3個籃板,上周3場比賽皆拿「double-double」的成績,其中有2場比賽更是「雙20」的恐怖表現,也令這位年僅22歲的中鋒成為繼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1-12球季後,首位開季連拿兩周最佳表現的球員。


西部:哈登

哈登上個星期得分暴衝,11月2日對上老東家雷霆先是拿下37分,又在11月6日、7日「背靠背」的比賽對上國王及快艇連兩場轟出40分以上的表現,讓火箭上周一飛衝天,取得4勝0敗的成績。哈登4場比賽下來可繳出38.5分5.5籃板5.5助攻1.5抄截的全能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