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利多?「光頭裁判」半月板傷勢退場(影音)

2015/11/10 11: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頭裁判」克勞佛(Joey Crawford)堪稱NBA最引人注意的知名裁判,現年64歲的他早在2005年就進入名人堂,吹判超過2000場的他是現今最資深的裁判之一。2007年馬刺隊鄧肯(Tim Duncan)的「微笑吃T」事件令台灣球迷對他的吹判尺度印象深刻,昨日騎士對上溜馬的比賽中,克勞佛再引起網友及球迷熱議。

根據NBA比賽規則,裁判無法更換,必須隨比賽奔跑48分鐘,昨日克勞佛於第三節主動走向裁判台,表明膝蓋不適,稍後由人攙扶離開,剩下比賽由另外兩位裁判完成。

根據《HoopsHype》報導,克勞佛的傷勢是因膝蓋半月板損傷所致,過去不少球星皆為半月板損傷所苦,舉凡希爾(Grant Hill)、羅斯(Derrick Rose),前拓荒者領袖羅伊(Brandon Roy)甚至被迫提前退役。據悉,近年克勞佛隨球員回場時經常跌倒很可能與傷病有關。

根據《疾病庫》資料所述,大多數創傷性的半月板撕裂是因膝關節的扭轉動作或突然的膝蓋撞擊所導致;而退化性的撕裂與老化過程、半月板損壞的膠原纖維有關。因大部分的半月板幾乎沒有血流經過,造成半月板組織自主修復的能力降低。

鄧肯微笑吃T:

克勞佛回場跌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