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不知輸球滋味 輕取活塞8連勝(影音)

2015/11/10 14:10

勇士團隊戰力雄厚,活塞難招架。(取自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冠軍金州勇士隊至今未嚐一敗,是聯盟唯一全勝隊伍,今日在主場面對本季崛起的活塞挑戰。貴為冠軍隊伍,勇士雖遭活塞頑強抵抗,但全員皆兵的金色軍團靠著出色的團隊防守令可拿下雙20的卓蒙德(Andre Drummond)發揮受限,即使仍拿下14分15籃板的好成績,依舊難抵抗勇士的兇猛火力,最終勇士以109比95奪下8連勝。

活塞首節即對MVP柯瑞(Stephen Curry)採取重點看守,咖哩僅5投1中,靠著罰球拿下3分,但黃金軍團戰力不容小覷,勇士隊全員皆有出手機會,此役傷癒回歸,戴著面具的波格特(Andrew Bogut)把握機會「back to back」拿下4分。活塞方面以傑克森(Reggie Jackson)狀況最好,拿下7分。

第二節勇士換下「浪花兄弟」,但活塞仍未佔到便宜,後場不斷產生失誤令勇士輕易跑出快攻,勇士靠著反擊拿下12分。活塞重振旗鼓,靠著莫里斯(Marcus Morris)與「小黑」布雷克(Steve Blake)打出一波14比2攻勢,讓勇士不得不暫停換上「浪花兄弟」止血。重回場上兩人迅速合拿10分,半場結束勇士55比46領先活塞。

下半場開始,活塞後衛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展現得分破壞力,頻頻切入挑戰禁區,單節進帳10分助活塞將比數拉回,傑克森雖手感不佳,但靠著切入「買犯」屢屢上罰球線。

勇士在第四節展現兵強馬壯的板凳群,在「巴西閃電」巴波沙(Leandro Barbosa)與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 )帶領下打出10比2的攻勢。比賽尾聲「咖哩」手感逐漸回溫,全場18投7中拿下22分,包括3記三分球、湯普森(Klay Thompson)亦摘下24分,活塞仍難破掉勇士的不敗金身,結束2連勝、吞下敗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