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代狀元同場發威 灰狼咬傷老鷹

2015/11/10 12:06

威金斯率領灰狼取勝(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尼蘇達灰狼今日作客亞特蘭大老鷹,上季新人王威金斯(Andrew Wiggins)延續上一場出戰公牛暴砍31分的氣勢,今日再度發威豪取33分。灰狼隊新科狀元湯斯(Karl-Anthony Towns)則拿下17分12籃板外加3火鍋的優異數據,兩人攜手助灰狼於客場擊敗老鷹,終場117:107取勝。

上季的東部龍頭老鷹隊,主力於本場比賽表現失常,提格(Jeff Teague)全場發生6次失誤,貝茲莫(Kenl Bazemore)則發生5次失誤,團隊籃板27個也遠遜於灰狼隊的40個。

上半場結束時,灰狼隊擁有領先30分的優勢,下半場老鷹急起直追,一度追到反超1分,但是很快又被灰狼隊拉開,威金斯決勝節屢屢得分,老鷹隊則出現內線雙塔都跑去投三分的窘境,表現荒腔走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