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宣佈退休前 Kobe想再戰2016里約奧運

2015/11/10 13: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征戰20年,湖人隊「紫金一哥」Kobe儘管曾多次傳出將在今年季末後高掛球鞋,但日前據傳這位手握兩屆奧運金牌的老將有意續戰2016年里約奧運會。

曾在2008年、10年幫助美國隊奪冠,面對採訪時Kobe對記者表達了強烈續戰意願,他表示如果能夠在生涯的最後再摘一面奧運金牌,這將為他20年的籃球生涯畫上最完美的句點。

Kobe難掩心中激動表示:「如果能夠再跟這群人一起打球,這對我而言就意味著一切。」,隨後他也自薦:「我認為我現在能夠在領導和防守方面做出貢獻,在防守上我還是很有力的。」

在今年8月時,美國男籃主席柯蘭吉洛(Jerry Colangelo)就透露過Kobe曾為了出戰里約奧運會一事和他討論,柯蘭吉洛當時未作任何承諾。最終12人決選名單預計將在6月出爐。

Kobe認為生涯以奧運收尾將是完美的句點。(法新社)

Kobe有意再次為國效力。(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